【安雷】小卖部日常


很ooc,学院风 很短!
设定雷狮和安迷修都是高一的学生,双方只是互相看不顺眼的朋友关系!

梗是在上学的时候有次去小卖部看到对情侣,女生用男生的校卡在那刷,然后……想了想感觉可以用这个梗,感觉还行?

新人写文,请谅解
但是还是希望能有小心心或评论谢谢!

         “唉,艾米丽”被点到名的少女转头看了看身旁的好朋友米雅,而米雅则是用眼神示意她去看和她们相隔几米,手里堆满吃的穿着件卫衣的男生,男生有着头长得恰到好处的黑发,乱糟糟的黑发被条白色中间有颗星的头巾包着,男生很高,高了身高1.60的艾米丽整整一个头有多“大概……有1.83了吧”艾米丽望着依旧在那挑零食的男生一边在心里默默猜测着他的身高,身旁的米雅则靠在她肩上,对着艾米丽的耳朵悄咪咪的说“快看,那是雷狮唉。”
         雷狮这个名字对于刚转校来的艾米丽并不陌生,雷狮这个人在这所学校是出了名的帅哥,他帅但是又不是那种像隔壁大哥哥的那种类型,他偏偏是那种小混混的类型,喝酒 打架 逃课抽烟这些不良违反校规他都做过,并拉拢了不少像他一样的混混组成了个名叫“雷狮海盗团”的小团体,这个名字虽听起来挺中二的但没有任何一个人敢当着雷狮的面来议论这个中二的团体。虽是这样,仍引无数学姐学长为他痴狂,有不少学姐或同级的女生当众表白,但听说雷狮似乎对此毫不在乎,每位向他表白的女生都是哭着跑回来结束这段暗恋。然而艾米丽已转学有快半个月了但她从未见过雷狮真人,这,是第一次见到雷狮本人,“他果然和班上的那些女生说的一样帅唉……”艾米丽在心里默默感叹着
          “哇塞,满身都是吃的唉。”米雅望着雷狮满手是吃的小声的对身边的好朋友艾米丽惊叹道“想不到雷狮居然这么能吃啊,但为什么!为什么他不胖啊,你看看他的腰啊啊啊啊,他的腰我能舔一辈子啊啊啊啊啊”
           望着身旁一脸欲哭无泪的无节操朋友,艾米丽笑着安慰她“你又不是很胖,安啦”“呜呜呜果然还是艾米丽最好了”米雅抱住艾米丽的腰开始趴在她肩上,而艾米丽则是一手揉着米雅的头一边转过头看向了在小卖部柜台阿姨前结账的雷狮,结账的阿姨有些吃惊,毕竟从来没有人像雷狮一样一下子买那么多东西,又是专挑进口的东西来买,过了好一会阿姨总算是算完了雷狮手上的零食后打了一个准确的数字在刷卡机上,但雷狮似乎一点也不在乎钱的多少,直接用手中的校卡刷了过去。但眼尖的艾米丽看到了刷卡机上显示的名字——安迷修
          雷狮瞟了一眼刷卡机上显示的名字后 笑了起来,这抹笑让一直望着他的艾米丽不禁感觉自己心跳跳快了不少
          而此时此刻的安迷修正到处寻找他的校卡。他怎么也没想到正在刚刚几秒前他的校卡被刷了50块。

          除夕快乐!   

评论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